尿酸高的脑出血患者能用珍珠母和生牡蛎吗

2009-12-08 17:55:128251人阅读

前发过痛风 不知能不能用 珍珠母和生牡蛎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尿酸高的脑出血患者能用珍珠母和生牡蛎吗 指导意见 珍珠母和牡蛎不能引起尿酸增高。可以用。中风第三天,这种状态考虑属于中医中经络、或者中脏腑。最好不要吃那些。因为,那些对于治疗中风,效果不好。建议你找中医辨证治疗,可以用大秦艽汤+补阳还五汤加减治疗。效果好。 展开 2009-12-08 15:04:2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痛风,右脚脚踝疼痛,尿酸高

血糖高吃什么好,最好食疗,本人尿酸也高,血脂也高

痛风血尿酸降不下来怎么办

身高170厘米,体重80 公斤,尿酸偏高,会引发高血压吗?

我四月二十四号做的无痛人流,五月八号到五月十三号都同房,现在出现黑色的血,下体感觉有点庠,还有点尿酸

高血脂,高血压,尿酸高的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夏季吃什么温补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