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内吃了5次避孕药,也做过人流1次影

2011-09-30 18:04:378610人阅读

1年内吃了5次避孕药,也做过人流1次 影响以后的生育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闫志凌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指导意见:避孕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长期服用的话,排卵障碍,导致不孕,很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的反应的,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月经的失调,严重话还可能导致闭经出现,非常严重的,所以说不要总是服用避孕药物.最好是采取其他的避孕的方法. 展开 2011-09-30 20:13:30
向TA提问
赵向东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是在常规避孕失败的情况下不得已采用的措施。易导致内分泌紊乱,有可能会扰乱月经周期甚至闭经。据临床观察,人流对于女性生育功能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人流导致的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粘连、子宫内膜变薄、盆腔附件炎、输卵管堵塞等等,你这样的情况,建议最好在准备怀孕前到医院做一个生育功能方面的检查,了解一下你的生育功能是否存在影响受孕的影响。 展开 2011-09-30 20:16:4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还吃避孕药,还能怀孕吗

一年内做过二次药流和一次人流还服过避孕药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半年内三次紧急避孕药和两年内两次人流哪个伤害大

我一年内做了一次人流吃了七次紧急避孕药

要是一年超过三次了呢?怎么办?现在是想的是,人流和一年内第四次吃避孕药,那个好?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