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不孕不育以后都要注意什么呢?

2014-09-14 05:15:4610051人阅读

我和老公是人人都羡慕的那种夫妻,可是最近为了生孩子而一点相互不高兴了,结婚四年多了,一直都没有孩子,现在想要也怀不上。也去医院里检查了很多次,医生都说我们患上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患上不孕不育治疗治疗要注意的:1、疾病的治疗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2、对疾病要保持一颗和平的心态。在生活中多数不孕不育患者往往会承受着来自家庭以及社会的压力,这些都对疾病的治疗不利,所以患者这时候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3、对不孕不育的治疗要夫妻同时进行。也就是夫妻之间要密切的配合好专业医生的治疗。 展开 2014-09-14 02:23:3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最主要的为了你的明天,建议不孕不育患者首先去做一些不孕不育的检查,先明确病因。找出导致不孕不育的病因是什么,这样才好对症治疗,专家提醒,切莫在不明的情况下服用药物,延缓病情的治疗。 展开 2014-09-14 02:27: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老人保健的注意事项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