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一年内做过二次药流和一次人流还服过避孕药
2012-09-30 02:49:00
5284人阅读
我以前很不懂事,跟了一个坏男人,跟他一起这一年里,一年内我做过了二次药流,和一次人流,而且这一年里我还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不记得多少次了,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很差。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南阳理工
能的,在你不想要孩子之前,尽量别在怀孕流产了,否则真的不能怀孕了.因为流产后身体各个部分的机能半年左右才能恢复过来.如果经常这样的话,会造成习惯性流产,更严重的会造成不孕.
展开
2012-09-29 23:58:35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你好,年内做过二次药流和一次人流还服过避孕药这些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严重者就可能会导致不怀孕不育,建议你一定要注意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同时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还能继续怀孕。
展开
2012-09-30 00:08:33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
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可以的。e避孕药的主要作用是抑制排卵,并改变子宫颈黏液,使精子不易穿透,或使子宫腺体减少肝糖的制造,让囊胚不易存活,或是改变子宫和输卵管的活动方式,阻碍受精卵的运送。避孕药比起其他避孕的方法方便许多,所以很多女性常用避孕药来作为避孕的方法,但是不管是何种避孕药都会或多或少的给女性的身心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
展开
2012-09-30 01:36:16
向TA提问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你好:人流和药流同样对身体有伤害,吃避孕药后会对胎儿发育有一定影响,建议你到医院做检查,根据你的妊娠月份大小,选择适合你的流产方式,术后注意休息,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术后禁止同房,半年后可以在孕,做好安全避孕措施。
展开
2012-09-30 03:01:22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
广宗妇幼医院
您好,每个人身体的承受能力不同。有的人人流一次就无法怀孕,但是有的人可以人流七次八次。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月经周期紊乱等等,吃多了会导致不孕不育的。建议以后不要再吃了。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那就赶紧去医院检查身体的各方面机能。
展开
2012-09-30 04:08:0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三年内做过两次人流,还吃避孕药,还能怀孕吗
人流后半年内吃3次紧急避孕药会不孕不育吗
1年内吃了5次避孕药,也做过人流1次影
半年内三次紧急避孕药和两年内两次人流哪个伤害大
我一年内做了一次人流吃了七次紧急避孕药
要是一年超过三次了呢?怎么办?现在是想的是,人流和一年内第四次吃避孕药,那个好?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2019-11-19
709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9500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9922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8968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6269人浏览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2018-06-15
15954人浏览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2019-08-26
11313人浏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2018-07-30
17076人浏览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2019-07-01
12958人浏览
吃辣有哪些好处
2019-05-23
1688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