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的吗?
2015-04-28 05:52:23
5038人阅读
我是从去年底的时候由于胚胎停止发育做了清宫手术,道现在好几个月了我们性生活都正常,经期正常,就是一直没有再怀上,以前的时候有过宫颈靡烂中度以上,医生让我用物理治疗,现在白带正常,性生活未见出血等异常状况,可是为何就是不好孕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
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您好: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我院是专业治疗不孕不育的医院,您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明确胎停育的原因,针对性治疗,不要错过怀孕的最佳年龄。祝您健康!
展开
2015-04-28 03:52: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我这样情况算是不孕不育吗?
自己一个人爬在床做不用手算是打飞机吗,每次都能射精,这样对一后有啥事吗会不会阳痿或者不孕
请问专家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我这样情况请问算是不孕不育吗?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2019-10-24
7763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6997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64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1793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6995人浏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2018-07-30
19549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4565人浏览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2018-05-09
18065人浏览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9-07-25
12348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662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