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2013-05-02 07:30:587263人阅读

我和我老公结婚三年了,我们一年前决定要孩子,但是都一年了,完全没有怀孕的症状,我们也没有去医院检查,想问问这种情况算是不孕不育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先不要着急,首先建议男女双方在排卵期前禁欲三到5天,在排卵期同房试试,男上女下姿势,并且每次同房之后性生活后不要急于拔出阴茎,女方臀部下垫个枕头也可以增加受孕的机率.性生活过于频繁也可能影响受孕的。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检查检查。 展开 2013-05-02 08:38: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我这样情况算是不孕不育吗?

自己一个人爬在床做不用手算是打飞机吗,每次都能射精,这样对一后有啥事吗会不会阳痿或者不孕

请问专家这样算是不孕不育吗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的吗?

我这样情况请问算是不孕不育吗?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如何戒烟最有效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