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如果是多动症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2015-05-23 05:04:17
8045人阅读
我的孩子平常总是耸肩跺脚,嘴和鼻都发出哼哼声音,我想知道这个是多动症吗?如果是,应该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多动症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宝仁
主任医师
蚌埠医学院
你好,多动症的两个突出表现:活动过多和注意力分散。造成多动症的原因多种多样。对于小儿多动症的治疗并不是单纯的药物治疗,而是包括了心理治疗,家庭治疗,行为治疗,饮食治疗,中医治疗和西医治疗等,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措施,并不是单纯用哪一种方法就能起到作用的。具体的治疗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展开
2015-05-23 07:15:4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怀孕两周采取药流好还是人工流产好呢?如果采取药流需要休息多少天呢?
过了一天例假可以测早孕吗,如果没有怀孕过二天还是不来例假,还用测吗
带女朋友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一个月做人流还是药流
做了宫颈糜烂有二十天了,开始流的黄水七天,接着流的感觉是月经,如果不是月经会流血吗?现在不知是血还是
如果无痛人流流产不干净的话出血情况是什么样?是如月经时一样不间断的出血还是几天出一点血?
如果怀孕是生好还是人流好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2019-10-29
8201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6995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64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3565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3160人浏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2019-03-08
11902人浏览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2019-09-10
14337人浏览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2018-09-25
1843人浏览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2019-02-27
17060人浏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2019-01-14
1747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