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两年

2015-07-05 01:53:015700人阅读

排卵日测不出来,上月21号来的月经,这个月从2号开始测试的,2号到4号两条线不是很真,5号了只有一条线了,怎么回事按时间算今天才是排卵日呀,会不会提前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如果月经周期是30天且规律,7月311号属于排卵期,这个期间性生活怀孕几率大。排卵日应该是7号。指导意见如果是备孕,要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做好生活细节的护理,有利于备孕。 展开 2015-07-04 22:55:5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一年做两次人流后再做会不会不孕

你好,我女朋友以前做过人流,后来两年里我一直体外射精,一直没意外怀孕,女朋友会不会不孕?

结婚两年,不孕不育,双方身体都不错,就是在性生活方

同房两年都没有宝宝是不孕不育吗?

这两年来总是频繁遗精,以后会不孕不育吗

不孕不育两年检查什么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