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两次会不会引起不孕不育?

2015-07-22 16:34:575401人阅读

五年前打过一次胎,三个月打的,药流然后清宫,现在又意外怀孕了,一个月,想去做药流,请问医生以后我还能正常的怀孕生子吗?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多次人流会给以后正常怀孕带来风险的,。不想要孩子就需要提前做好避孕措施。指导意见人流是需要谨慎的,多次人流更需要谨慎。 医生建议还是自己留着,不要流产。 展开 2015-07-22 19:51: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结婚三年了请问不孕不育主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引起不孕不育是什么原因

如何治疗因卵巢功能早衰引起的不孕不育?

夫妻双方引起不孕不育的共同原因有哪些?

什么因素引起不孕不育啊?

长期吸食冰毒会不会引起不孕不育呀?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如何戒烟最有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