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打胎两次会不会引起不孕不育?
2015-07-22 16:34:57
5401人阅读
五年前打过一次胎,三个月打的,药流然后清宫,现在又意外怀孕了,一个月,想去做药流,请问医生以后我还能正常的怀孕生子吗?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多次人流会给以后正常怀孕带来风险的,。不想要孩子就需要提前做好避孕措施。指导意见人流是需要谨慎的,多次人流更需要谨慎。 医生建议还是自己留着,不要流产。
展开
2015-07-22 19:51: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结婚三年了请问不孕不育主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引起不孕不育是什么原因
如何治疗因卵巢功能早衰引起的不孕不育?
夫妻双方引起不孕不育的共同原因有哪些?
什么因素引起不孕不育啊?
长期吸食冰毒会不会引起不孕不育呀?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2019-10-29
8735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246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241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3388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8405人浏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2018-07-30
11243人浏览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2019-05-08
14329人浏览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2019-03-13
17131人浏览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2018-12-05
16579人浏览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2019-08-26
1312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