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气管哮喘早期症状吗?

2015-07-27 05:33:379978人阅读

胸闷,几乎每隔一分钟就得呼吸一大口气,有时饭后腹胀,大便溏泄,四肢无力夜间加重,无咳无痰无其它不适,两天前才拍过胸片,无异常,是怎么回事,我好担心是哮喘病.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蓓正

主治医师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绝对不是支气管哮喘的表现,也并非什么哮喘的早期表现你的这种情况可能只是补肾阳的药物造成的后果的,也可能与心理因素有关的,建议你可以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才行的,另外可以考虑暂停服用前列腺的药物为好的,不必另行口服其他的药物的,一般是不要紧的 展开 2015-07-27 03:46: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这是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吗?

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支气管扩张的早期症状是什么,怎么和支气管炎区别开

早期支气管哮喘有什么症状啊?

早期支气管癌是不是没有什么症状?

这是支气管哮喘的早期症状吗??

精彩推荐

四大护心食物让心脏更健康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