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咋办呢?

2011-11-18 15:53:518326人阅读

您好!我因为这几个月吃药注射调理月经,2月份没有吃药调理所以没有来月经,3月份时继续吃药注射调理月经所以3月14日来月经了,3月28日同房一次,4月15日同房一次,4月28日用早孕试纸验出怀孕了,我4月底和5月10日之前一直伤风喉咙痛吃了很多药,所以想问有没有可能在4月15日同房怀孕的,并且在4月15日同房4月28日就可以用早孕试纸验出来吗?有可能能4月15日排卵吗?我4月10日之后就没有吃什么药了,所以很希望是在4月15日同房怀上的,有可能吗?(三)其他症状:如月经不调、痛经、盆腔沉重感、不孕等。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您好!你的情况应该是4月15日之前怀孕的,不然这么近的时间是检测不出来怀孕的,其实这种情况你不消担心,在你服药的时候胎儿还只是个受精卵,并没有进行器官等的分化,一般药物是不会对其有致畸性的,可以选择继续妊娠,只要做好孕期的检查就可以了。细菌性阴道病有哪些症状? 展开 2011-11-18 14:00: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睾酮偏高,不孕不育咋办?

月经量少,不孕不育,怎办呢?

我2月份做了人流,月经也正常,到现在也没有怀孕,可能会出现不孕吗?

月经期间同房内射后会怀孕吗 会不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

结婚三年没有怀孕,丈夫检查精子活动正常会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不孕吗?

我月经不调,这个月没来,它是几个月来一次,这样的情况会导致不孕不育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这些时候用温水更健康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