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咋办呢?
2011-11-18 15:53:518326人阅读
您好!我因为这几个月吃药注射调理月经,2月份没有吃药调理所以没有来月经,3月份时继续吃药注射调理月经所以3月14日来月经了,3月28日同房一次,4月15日同房一次,4月28日用早孕试纸验出怀孕了,我4月底和5月10日之前一直伤风喉咙痛吃了很多药,所以想问有没有可能在4月15日同房怀孕的,并且在4月15日同房4月28日就可以用早孕试纸验出来吗?有可能能4月15日排卵吗?我4月10日之后就没有吃什么药了,所以很希望是在4月15日同房怀上的,有可能吗?(三)其他症状:如月经不调、痛经、盆腔沉重感、不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