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主任,你好,我本人做完子宫肌瘤腹腔镜削离手术有三个月零几天了,〈输卯管切除了〉术后感觉恢复还不错的

2015-04-25 04:36:098389人阅读

刘主任,你好,我本人做完子宫肌瘤腹腔镜削离手术有三个月零几天了,〈输卯管切除了〉术后感觉恢复还不错的,就是月经总不太正常,术后共来五次月给了,第一次是术后17来子次,三天就干净了,第二次是第一次月经相隔28天,也是三天干净,第三次和第二次相隔24天,六天才干净,第四次和第三次相隔才十一天,也是六天才干净,量不多,用小护垫就可以,(开始二天是咔啡色,有点干),第五次(就不昨天),好像有要来了一样,(离第四次来时相隔13天),也是棕黑色,有点干,今天还是这样,很不安,盼切给于解答。先谢谢了。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这属于月经不调,主要与精神情绪,感染着凉以及内分泌失调有关,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展开 2015-04-25 06:38:44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的情况是子宫肌瘤手术后月经量减少时间提前,暂时不用太担心,早晨豆浆,忌口寒凉辛辣食物不要熬夜紧张月经期间吃点红糖水改善。 展开 2015-04-25 13:11:2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枸杞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