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主任,你好,我本人做完子宫肌瘤腹腔镜削离手术有三个月零几天了,〈输卯管切除了〉术后感觉恢复还不错的
2015-04-25 04:36:098389人阅读
刘主任,你好,我本人做完子宫肌瘤腹腔镜削离手术有三个月零几天了,〈输卯管切除了〉术后感觉恢复还不错的,就是月经总不太正常,术后共来五次月给了,第一次是术后17来子次,三天就干净了,第二次是第一次月经相隔28天,也是三天干净,第三次和第二次相隔24天,六天才干净,第四次和第三次相隔才十一天,也是六天才干净,量不多,用小护垫就可以,(开始二天是咔啡色,有点干),第五次(就不昨天),好像有要来了一样,(离第四次来时相隔13天),也是棕黑色,有点干,今天还是这样,很不安,盼切给于解答。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