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消化不良,胀气 ,已经有两个月,做过检查,没查出什么病
2015-06-01 15:50:46
10454人阅读
消化不良,胀气 ,已经有两个月,做过检查,没查出什么病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胃动力不足,肠胃功能紊乱,建议适当服用一些药物,健胃消食片或吗叮啉。建议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展开
2015-06-01 14:51:50
向TA提问
刘林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胀气有可能是因为肝气不舒引起的肝胃不和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有浅表性胃炎引起的。你可以通过服用舒肝健胃丸和斯达舒来治疗,注意保持心情舒畅,禁止吃生冷辛辣等有刺激的食物。
展开
2015-06-01 15:47:21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情况考虑为是由于胃炎、消化功能紊乱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你可平时要注意饮食易消化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消炎药物和四磨汤口服液来治疗。
展开
2015-06-01 16:46: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孩子三个月零14天,拉肚子已经6天了,前四天检查说是细菌感染,最近一天检查大便说是消化不良,怎么办
胃镜检查是疣状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检测是阴性,症状是胃部隐痛,烧心,消化不好,大便稀,已经吃药治疗一年
宝宝四个半月混合喂养大便有点稀还带有奶瓣大便检查说是消化不良吃了药也没什么变化这是怎么回事
宝宝混合喂养,每次奶粉吃了我就给他喂白开水,大便检查有点稀黄,消化不良,其他没什么,吃了药没效果,请
昨天带宝宝去医院检查,说宝宝有点消化不良,请问宝宝消化不良具体有什么症状呢?
教授您好、我家女宝六个月啦,一到晚上就哭闹不安,医院检查说是消化不好,乳酶生、四磨汤都服用过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2019-10-29
916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425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8216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911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3716人浏览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2019-06-25
11279人浏览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2018-08-07
16620人浏览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2019-05-20
11273人浏览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2018-12-10
1582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