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岁的时候做過人流,現在18歲又懷孕了如果在做人流的话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麽?

2015-07-03 04:13:457769人阅读

我17岁的时候做過人流,現在18歲又懷孕了如果在做人流的话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韩寒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如果是这么小年纪频繁做流产,对身体和子宫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如果不想保留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人流后需要卧床休息一周,不能受凉和劳累。一个月内不能同房,早期避免盆浴及阴道用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7-03 06:18: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25天后同房会不会导致不孕不育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人流后经期一直不规律,未避孕8个月还没怀上是不孕不育吗

人流后二十天就同房了带了避孕套事后都没什么不良反映会造成不孕不育吗真的好怕拜托了

一个月内做两次人流会不会造成不孕不育

体质不好,做人流,会加大不孕不育的可能性吗?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如何戒烟最有效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