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岁的时候做過人流,現在18歲又懷孕了如果在做人流的话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麽?

2015-07-03 04:13:457769人阅读

我17岁的时候做過人流,現在18歲又懷孕了如果在做人流的话会导致以后不孕不育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韩寒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如果是这么小年纪频繁做流产,对身体和子宫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如果不想保留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人流后需要卧床休息一周,不能受凉和劳累。一个月内不能同房,早期避免盆浴及阴道用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7-03 06:18: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25天后同房会不会导致不孕不育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人流后经期一直不规律,未避孕8个月还没怀上是不孕不育吗

人流后二十天就同房了带了避孕套事后都没什么不良反映会造成不孕不育吗真的好怕拜托了

一个月内做两次人流会不会造成不孕不育

体质不好,做人流,会加大不孕不育的可能性吗?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