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一年半怀孕了,子宫破裂几率大吗

2015-08-10 15:04:449200人阅读

2014年1月19日做的剖腹产,12月多做一次人流2015年3月25日做一次人流,最后一次月经2015年6月1日,现在怀孕两个月了,能要吗?如果能要,后期子宫破裂几率大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剖宫产以后,需要3年以后才可以再次考虑怀孕,如果现在怀孕,还是有一定的风险,考虑之前有过多的流产史,以后怀孕会有困难,也需要珍惜这次怀孕的机会,注意定期检查胎儿健康状况状况,特别是怀孕后期需要检查子宫体体,防止危险的发生,如果必要的话可以提前终止妊娠。 展开 2015-08-10 19:13: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第一胎剖腹产,间隔一年多后怀孕,生二胎子宫破裂风险有多大?

你好我今天剖腹产第11天奶水少还容易涨奶乳房疼痛厉害尤其是宝宝喝奶时像刀劈一样疼乳头有破裂

听说二次剖腹产可能会子宫破裂大出血什么的,我宝宝三周岁了,准备明年再要一个,好怕啊,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剖腹产2次而且子宫破裂,还可以生第三胎吗

我想做保宫护宫人流、我之前做过剖腹产手术8个月、现在做人流能不能子宫破裂、大出血情况发生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剖腹产手术我家小孩三个月了来了月经了正常吗?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减肥早晨吃什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