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多有血块

2015-09-06 15:01:008934人阅读

每月都有一天月经特别多有血块,经期七天。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引起的,一般开始一两天比较少,第三四天多,有少量血块,坏死的子宫内膜碎片等是正常现象。建议一般月经期在27天,月经量不超过80毫升的属于正常,你自己看看是否量是否过多,如果过多需要止血调经治疗。 展开 2015-09-06 12:03:01
向TA提问
耿德勤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这个时候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受凉的,可以服用点活血的药物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和休息,避免劳累精神压力大,注意外阴卫生的! 展开 2015-09-06 14:04:57
向TA提问
朱祖安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每月都这样就没什么问题,可能因为血量多没有及时排出才形成的血块。只要和平时一样,身体其他方面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 展开 2015-09-06 15:02:1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活血化瘀药吃多了会导致月经过多和血块吗

月经过多流大量血块一直不走

月经过多,带有血块,喝藏红花有什么用处吗

月经过多并且是血块,昨天吃了止血药,今天

月经过多,一个月来两次例假,有血块,之前有霉菌性阴道炎,然后

利普刀手术流血过多并且有血块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