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好几年,吃了好多药没有效果,最近两个月来吃,生精胶囊,维c,维e,b6,枸橼酸他莫昔片,吃了...

2015-10-10 10:36:418523人阅读

不孕不育好几年,吃了好多药没有效果,最近两个月来吃,生精胶囊,维c.维e,b6.枸橼酸他莫昔片.吃了2个来多月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结婚一年以上没有怀孕可能是不孕不育现在这么长时间了,除了自己的问题应该让女性也检查。如果对方没有问题,只是自己精子质量比较差导致,可以吃药调理关键是治疗时间可能比较长,现在吃的这些药物可以促进睾丸生精提高精子质量。可以配合中药治疗,另外可以吃三磷酸腺苷,五子衍宗丸。必要的话可以考虑做人工授精或者试管婴儿。 展开 2015-10-10 10:39: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为什么哺乳期不能吃舒肝解郁胶囊?我最近失眠的厉害,整个人都很憔悴,没办法就买了这个吃,效果很好,两天

最近想换药,不知道金扬沙胶囊治疗寻常型牛皮癣效果好吗?

宝宝最近老是咳嗽,吃了药没什么效果

阴道炎反反复复,最近化验白带常规细菌阴道炎,支原体阳性治辽四天了也没见多大效果,请问怎样才彻底治好阴

最近有点儿感冒,咳嗽,鼻塞,需要吃什么感冒药效果好

最近便秘,好几天没拉了,胃苏颗粒上写有吃排便不畅,胃苏颗粒吃了对便秘有效果吗?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夏季吃什么温补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吃辣有哪些好处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