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得的是阳痿么,早上有晨勃现象,我51岁了,吃啥要也不

2016-12-31 22:25:198315人阅读

请问,我得的是阳痿么,早上有晨勃现象,我51岁了,吃啥要也不管用,前半年还能性生活呢,不过时间很短,就几分钟就完事,现在都不能勃起了,唉,吃过玛咖,吃过壮阳的,现在吃参雄温阳胶囊呢,7八天也没效果,吃啥药管用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才曦

专业会员长春医大

你的情况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当归、莲须、菟丝子、杜仲、巴戟、桑葚、金樱子、刺猬皮、海肭粉、云苓、枸杞、牛膝、阳古粉、大云、仙灵脾、沙苑子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能迅速清理肾脏垃圾,有效滋补肝脾肾,清利湿热,消散瘀结,增强肾功能,强精壮体,标本兼治。 展开 2016-12-31 22:38: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