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在一年前我子宫内膜增厚,诊刮后送病理检查是内膜息肉,没有加以
2017-03-05 21:22:52
6438人阅读
在一年前我子宫内膜增厚,诊刮后送病理检查是内膜息肉,没有加以治疗,现在又出现了以前的症状(性交后第二天白带有血)我是不是又有息肉了?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齐旭升
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儿童医院
你好,建议最好去医院做阴道镜检查明确是否有宫颈糜烂或是有息肉引起的出血的可能
展开
2017-03-05 21:54:50
向TA提问
沙玉兰
副主任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
这建议到妇科具体检查来确定原因,不要担心。
展开
2017-03-05 22:22: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2019-12-05
5214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9681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6070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8372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7236人浏览
饮食保健法让血管保持畅通无阻
2019-04-02
13386人浏览
夏天发烧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2018-06-08
16310人浏览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2018-05-09
16566人浏览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2019-01-10
15149人浏览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2018-11-23
155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