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妊娠期高血压,宝宝38周做的刨妇产,刚生下来挺白的,第二

2017-03-01 21:57:224020人阅读

我有妊娠期高血压,宝宝38周做的刨妇产,刚生下来挺白的,第二天就显黄疸高,拿的妈咪爱和茵栀黄口服液,吃了一盒,然后就喝葡萄糖水,满月了,看着还是黄,去医院测了下黄疸十二点多,又拿了点茵栀黄颗粒,和妈咪爱,我想问下我家宝宝这个黄疸很严重吗?对宝宝有什么危害?吃药能下去吗,还需不需要住院治疗什么的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病理性黄疸的孩子不但有皮肤变化,通常还又哭又闹又拒奶,这种情况下家长必须尽快带孩子到医院接受治疗,否则可能会引发核黄疸,建议照蓝光,服用盒茵栀黄来治疗。只要足月儿不超过204μmol/L(12mg/dl),早产儿不超过255μmol/L(15mg/dl)即为正常。 展开 2017-03-01 22:05:16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这是不正常的,不是新生儿黄疸,应该就是黄疸病,跟肝胆的功能有关。你可到医院检查下肝胆的功能,用些清肝利胆的中药治疗, 展开 2017-03-01 22:16: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37周得了妊娠高血压,提前剖出来的宝宝,现在是术后第三天血压还是高,得什么时候降下来啊

高血压180/100,长期服用硝本地平片血压还是降不下来怎么办?

我高血压请问医生吃松花粉有作用吗?血压能降下来吗?

高血压降不下来可能是哪些原因

高血压吃药多久血压才能降下来

高血压引发心脏病但输液后血压一直降不下来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