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化验血和尿说是我有前列腺炎,然后医生给我进行了针灸

2017-01-29 16:47:048778人阅读

今天去医院化验血和尿说是我有前列腺炎,然后医生给我进行了针灸40分钟,之后又给我开了前列康和六味地今天去医院化验血和尿说是我有前列腺炎,然后医生给我进行了针灸40分钟,之后又给我开了前列康和六味地黄丸这两种药,我24岁,腰部还有点酸疼,这管用吗?严重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罗强

副主任医师河北总队武警医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性的,一般正规的大医院做前列腺液检查和B超检查的话是可以明确情况的。如果明确是前列腺炎的话吃这些药物是有治疗效果的,同时还需要注意避免受凉,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为宜。 展开 2017-01-29 17:45: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今天去医院检查问了医生,他说我患了前列腺炎,他说不能坐太久,那能坐多久呢?还有如果不能太久,可以睡久

医生我今天去医院检查前列腺,做了B超,和前列腺炎检查,B超检查我的前列腺,膀胱,肾都一切正常,但是做...

刘医生你好,还是我今天大便尿后滴白了,是前列腺炎吗?现在外地上班没有时间去医院,你多年经验,服用前列

今天检查精液,医生说是前列腺炎,准确吗?

今天做了前列腺液检查,医生说基本正常,麻烦哪个经验丰富的医生帮我看下我是不是有前列腺炎?我就有点尿频

昨天去一所三甲医院医生询问后直接说是前列腺炎开了些药今天不放心换了一家三甲医院做了检查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减肥早晨吃什么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