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吃了几个海蛎拉肚子,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并发烧38度

2016-11-27 21:57:405403人阅读

前天下午吃了几个海蛎拉肚子,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并发烧38度3,开的药,吃了拉肚子有点好转,但烧没退下来,昨晚用物理降温加退烧药并捂了一场汗,体温正常,可过段时间又烧起来了。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王刚

主治医师威海市中医院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去骨科看看,排除一下坐骨神经痛这种情况建议劳逸结合,注意保暖,作息规律,去医院拍片子,明确诊断,祝您健康 展开 2016-11-27 22:04:00
向TA提问
张华

主治医师吉大一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患儿患有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大。我建议患儿应该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大便常规,血常规,以便确诊,如果是急性胃肠炎,可以考虑服用一些抗菌的药物如阿莫西林冲剂和一些调节胃肠功能的药物如妈咪爱。 展开 2016-11-27 22:23:17
向TA提问
李恒芬

主任医师威县医院

小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展开 2016-11-27 22:38: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宝宝十一个月,前天夜里发烧还拉肚子昨天带她去看说是肠胃炎吃了药做了消炎的雾化,今天早晨又发烧了

宝宝前天开始拉肚子大便如蛋花状,一天拉8次左右,医生说是消化不良,吃了药打了针可是没效果,该怎么办?

宝宝两岁半了,昨天开始就拉肚子吐,看医生说是宝急性胃肠炎,化验血白细胞数目16,26中性粒细胞百份比...

宝宝一周岁最近三天拉肚子,这两天拉大便带血了,真是急死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胃肠炎怎么办?

你好我的孩子这几天发烧还有垃肚子去医院挂镇都没有好转老是反复高烧在医院查出说是轮状病毒肠炎

您好我顺产32天恶露干净后白带增多黄稠糊状做检查没有阴道炎左下腹痛手查肚子中间痛说是内膜炎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