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胃镜检查出胃炎吃了中药已经好了,这几天感

2016-10-19 04:59:155049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胃镜检查出胃炎吃了中药已经好了,这几天感觉胃有点涨请问吃什么药比较好.谢谢!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胃镜检查出胃炎吃了中药已经好了,这几天感觉胃有点涨请问吃什么药比较好.谢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古林

主任医师福州博爱中医院

你好,痔疮的治疗注意事项首先是要保障大便的通畅性,进食容易消化、少含渣滓食物。饮食应当粗细搭配,尽量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等,以避免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洛克。; 展开 2016-10-19 05:41:46
向TA提问
王汶敏

主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

胃胀,胃痛等症状还是慢性胃炎的症状,慢性胃炎容易反复您好,胃胀可以使用吗丁啉等胃动力药物,也可以使用荆花胃康等药物治疗。 展开 2016-10-19 05:48: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前天去医院做胃镜检查是浅表性胃炎,医生开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和复方中药,那么吃奥美拉唑会拉肚子是正常现

去年的现在做了胃镜浅表胃炎,吃一年的药没效果,现在吃中药,用不用现在再做胃镜检查

爸检查胃镜说是非萎缩性胃炎,喝水都胃胀,医生说胃充血了,开了中药熬吃,请问怎么保养,严重吗?

医生好我去年九月份做胃镜检查有胃炎半有糜烂吃了2个月中药两个月西药现在舌苔白舌头面上嘛疼特别是肚子饿

饭后返热,感觉胃酸水把吃的食物浸泡一样不舒服,有时打酸水嗝,胃镜是浅表性胃炎伴胆汁返流,中药,西

请问一下医生我胃痛胃胀气喝了中药也是没好,胃镜是2014年5月9号查检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要不要再做胃镜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蜂蜜对人有什么好处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