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去年的现在做了胃镜浅表胃炎,吃一年的药没效果,现在吃中药,用不用现在再做胃镜检查
2015-04-05 13:44:45
9216人阅读
去年的现在做了胃镜浅表胃炎,吃一年的药没效果,现在吃中药,用不用现在再做胃镜检查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
唐山市第八医院
如果患者经过规律的治疗,现在已经没有胃炎的表现。多考虑治疗的效果不错。但这属于一种慢性疾病,有复发的可能。建议最好做胃镜复查一下,看看胃黏膜的损伤是否已经完全好转。如果检查没有胃炎的表现,可以不用吃药了。胃病讲究三分治七分养。即使现在没有胃炎了,饮食也要注意。平时油腻辛辣和生冷的食物不建议多吃。
展开
2015-04-05 10:48:00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你好,考虑你因平时不注意饮食保养,导致损伤胃肠道功能出现胃炎等病。建议你如果口服西药治疗效果不好,可以用中药治疗,如果服药期间症状明显好转,可以先继续服药治疗,带口服药物后胃炎症状消失,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胃镜复查一下。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保养,吃易消化食物,规律饮食,忌食生冷、辛辣或油腻等。
展开
2015-04-05 10:48:24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
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一般来讲,如果是浅表性胃炎就不需要一年两年做一次,没这个必要。他要发展成萎缩性胃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况且你在这一年当中都有吃药的
展开
2015-04-05 14:46:16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像你现在这种情况建议去复查一次,看有没有炎症改善,在吃药同时也要注意饮食要规律,少吃生冷辛辣食物。
展开
2015-04-05 14:47:3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去年检查出来慢性胃炎,后服用中药,西药一个月后好转,截止到现在好像有复发的症状,饮食方面稍有不慎就会
我是去年6月份查出有慢性萎缩性胃炎伴有咽炎,吃了中药一年,人
医生好我去年九月份做胃镜检查有胃炎半有糜烂吃了2个月中药两个月西药现在舌苔白舌头面上嘛疼特别是肚子饿
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胃镜检查出胃炎吃了中药已经好了,这几天感
医生您好我是去年3月份照的胃镜,是慢性胃炎吃了两个月的雷贝啦唑,奥美啦唑好了可过几天又复发了,不好的
去年胃镜检查胆汁反流性胃炎,喝了段时间西药好多了,最近又犯了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2019-11-14
7027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1864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398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425人浏览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2019-09-19
1807人浏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2019-03-08
18339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3147人浏览
夏天发烧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2018-06-08
18642人浏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2018-05-28
1480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