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做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容易腹胀,容易放屁,感觉肚子里有

2015-10-23 08:21:464455人阅读

本人做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容易腹胀,容易放屁,感觉肚子里有气,吃过碳酸钙甘氨酸胶囊,莫沙必利分散片,洋托拉唑溶片,没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柳梦然

专业会员温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情况可能是胃炎的表现的。可考虑三联疗法来进行治疗的,这样就可以治愈这个胃炎,治愈这个疾病的,你可以吃些甲硝唑,黄连素,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来一起治疗,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展开 2015-10-23 08:28: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检查感觉左上腹部有钝痛感,疼的时候连左边肋骨及后背

左面肚子疼

胃中度肠化,肠有管状绒毛状腺瘤

嗳气腹胀肚子里有水声哗啦哗啦的

(胃窦)胃黏膜显慢性炎伴中度肠化和肠有管状绒毛状腺

是不是胃癌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夏天早饭吃什么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6个方法缓解秋乏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