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半月得支气管肺炎!在上海儿童医院挂水五天用药是头孢呋

2015-10-23 00:33:058708人阅读

宝宝8个半月得支气管肺炎!在上海儿童医院挂水五天用药是头孢呋辛钠,炎琥宁和溴已新!每天两次雾化、咳嗽好点!就是还有点喘和有痰!口服的易坦静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志强

主治医师桂东县人民医院

你描述的考虑是属于肺炎的症状,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建议及时对症治疗,继续抗生素消炎。 展开 2015-10-23 01:21: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宝宝癫痫可以做康复训练吗

宝宝腹泻发烧

前天拉肚子,昨天下午发烧39伴有头疼,

发烧并咳嗽

手足口病怎么办

新生儿不易入睡易惊醒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