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消化,去医院检查过,说是胃溃疡,输了几天液,好点了

2016-06-08 13:49:597457人阅读

胃疼,不消化,去医院检查过,说是胃溃疡,输了几天液,好点了,现在更厉害了,不消化,吃什么都吐,输液,吃药都不见效,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轩存旺

医师冠县人民医院

胃溃疡引起的原因一般主要考虑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直接的关系的。那么就是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是否有感染的问题引起的。在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和感染性的胃溃疡有关系的。那么就是需要使用抗生素的方法治疗就可以的。 可以选择三联药物抗生素的方法治疗。也是需要及时的使用奥美拉唑胶囊,和帮助胃动力的药物治疗忌辛辣食物多吃新鲜蔬菜 。 展开 2016-06-08 14:38: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尊敬的医帅您好,1个月前检查为胃溃疡A1期,但没有感染幽门螺杆菌用什么方法治疗呀

胃镜检查为胃溃疡,是否能确定为不是胃癌

你好医生,今天做胃境大夫说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有癌变的可能吗?可以治愈吗?需要多少项检查,得准备多少

通过胃镜检查有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

胃溃疡两年后一直胃胀,检查是胃癌,最近开始吐黑血,是胃癌的哪个时期

复合性胃溃疡胃镜检查到慢性糜烂性胃炎伴隆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