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都痛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输了两天的液

2017-01-28 13:57:505583人阅读

我的肚子都痛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输了两天的液了都还没有好,,到底是什么病?我的肚子都痛了一个星期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肠炎,,输了两天的液了都还没有好,,到底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唐由之

主治医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应该根据你肚子疼的位置,以及伴随什么症状,决定是什么原因的,一般是肠炎,胃炎的情况,可能与受凉,饮食不当有关系建议你应该是注意避免受凉,合理饮食,清淡饮食,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可以应用阿莫西林,颠茄片等治疗 展开 2017-01-28 14:15: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爸最近一个月都在便血,而且有点厉害,最近三天出现了腹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初步猜测可能是直肠炎

你好,我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术后一个月了,之前的检查医生说正常,请问我可以打球了吗?气排球

我3月26做的无痛人流,一个星期后复查没有问题,到现在月经都没有来,腰部有酸痛,我要去医院检查吗?

近一个月外阴骚痒检查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我是药物人流的,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还是不干净,做了检查说子宫颈有残物,请问要做清宫手术吗

就是我怀孕快一个月了,然后吃东西流产了,又没有去医院检查,会怎么样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