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醋酸波尼松和非不司他怎么现在痛风又发作了

2017-08-08 11:39:427198人阅读

吃了这两个药痛风还是发作了,感觉比之前还重,最近一直清淡饮食多喝水,没吃过不能吃的,这是为什么,我肌酐93不能用伤肾的药物这可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痛风是一种免疫系统疾病,主要与你平时免疫力比较低的原因有关系的,你现在服用药物又发作了,可能是你这段时间身体抵抗力比较低。这段时间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海鲜,可以带到医院做一下检查,调整药物剂量或是换其他药物服用进行治疗。 展开 2017-08-08 11:42: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痛风刚发作,请问怎么治疗?

痛风怎么治疗

由痛风引起的腿部无力怎么治疗

冠心病住院用药后痛风是怎么回事?

我是痛风患者,尿酸570,怎么回事

得了痛风性关节炎怎么治疗效果好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