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吃着醋酸波尼松和非不司他怎么现在痛风又发作了
2017-08-08 11:39:42
7198人阅读
吃了这两个药痛风还是发作了,感觉比之前还重,最近一直清淡饮食多喝水,没吃过不能吃的,这是为什么,我肌酐93不能用伤肾的药物这可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
痛风是一种免疫系统疾病,主要与你平时免疫力比较低的原因有关系的,你现在服用药物又发作了,可能是你这段时间身体抵抗力比较低。这段时间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海鲜,可以带到医院做一下检查,调整药物剂量或是换其他药物服用进行治疗。
展开
2017-08-08 11:42: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痛风刚发作,请问怎么治疗?
痛风怎么治疗
由痛风引起的腿部无力怎么治疗
冠心病住院用药后痛风是怎么回事?
我是痛风患者,尿酸570,怎么回事
得了痛风性关节炎怎么治疗效果好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9-10-24
4975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6173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5644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6135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8372人浏览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2018-05-10
16725人浏览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2019-10-17
1924人浏览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2019-04-22
12279人浏览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2019-04-10
13967人浏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2019-01-14
1540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