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吃着醋酸波尼松和非不司他怎么现在痛风又发作了
2017-08-08 11:39:42
3864人阅读
吃了这两个药痛风还是发作了,感觉比之前还重,最近一直清淡饮食多喝水,没吃过不能吃的,这是为什么,我肌酐93不能用伤肾的药物这可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
痛风是一种免疫系统疾病,主要与你平时免疫力比较低的原因有关系的,你现在服用药物又发作了,可能是你这段时间身体抵抗力比较低。这段时间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海鲜,可以带到医院做一下检查,调整药物剂量或是换其他药物服用进行治疗。
展开
2017-08-08 11:42: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痛风刚发作,请问怎么治疗?
痛风怎么治疗
由痛风引起的腿部无力怎么治疗
冠心病住院用药后痛风是怎么回事?
我是痛风患者,尿酸570,怎么回事
得了痛风性关节炎怎么治疗效果好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2019-11-27
5154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926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5506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8357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867人浏览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2019-09-18
1510人浏览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2018-08-02
1569人浏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2019-02-19
18476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4400人浏览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2019-08-29
1623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