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食物中毒怎么办?今天做完的剩菜吃了,肚子痛。
2017-10-30 02:32:03
5137人阅读
今天把昨晚的剩肉拿出来吃了,完了过了一会就感觉肚子很痛,有点想吐,我感觉很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请问食物中毒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秀卿
主治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
轻微的食物中毒身体会出现不良反应,食物中毒者最常见的症状是剧烈的呕吐、腹泻,同时伴有中上腹部疼痛;患者常会因上吐下泻而出现脱水症状,如口干、眼窝下陷、皮肤弹性消失、肢体冰凉、脉搏细弱、血压降低等,最后可致休克。所以必须给患者补充水分,有条件的可输入生理盐水,症状轻者让其卧床休息。如症状不缓解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
展开
2017-10-30 02:38: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宝宝南瓜和鲈鱼一起通吃食物中毒怎么办?急!拜托!
食物中毒该怎么办
好像是食物中毒了,吐又吐不出来,拉又拉不出来,就是肚脐下边痛,上下又不通气,该怎么办
我吃完海鲜后吃香瓜,现在出现呕吐,是不是食物中毒,我要怎么办
食物中毒吃什么药好啊?恶心,想吐,感觉全身乏力怎么办?
轻微食物中毒怎么办要吃什么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2019-11-26
5800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6993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1652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8372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1600人浏览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2019-05-22
17722人浏览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2018-09-25
18085人浏览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2019-02-25
19765人浏览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2019-05-31
11408人浏览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2019-06-12
1953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