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伴突眼半年

2018-01-14 23:09:237781人阅读

患有甲亢,眼球突出。17年7月份在河北邢台眼科医院住院,用激素的冲击疗法治疗,效果不大明显,但看着眼病再没有加重。【眼球突出度为左和右均为15.最近这两天甲亢功能基本正常,我们看着眼球有点突出加重,在哪个医院有什么好的治疗药物和方法呢?期望孩子能早日康复,眼球能恢复正常!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系统疾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原因,导致的,这种疾病表现为代谢是比较快的,现在甲状腺功能正常的话,说明情况还是控制的比较好。到正规的医院内分泌科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就可以,平时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海鲜,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慢慢就会痊愈的。 展开 2018-01-15 08:17:5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患有甲亢半年脖子前面的右侧有一个小肿块怎么办?

检查得了甲亢,吃了半年的药胖了30斤,月经还是不正常,长胖正常吗

我患甲亢已经半年,吃甲旒咪唑片,浑身痒,还有其他的治疗吗?

男方甲亢半年一直在服药影响要宝宝吗

得甲亢半年多,经常感觉整个人很累,脖子肿的很大,怎么办

您好我很多年前得了甲亢、一直在用药半年前去检查却好了、可是我最近老感觉声音嘶哑、喉咙有一样的感觉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吃辣有哪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