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现在是IgA慢性肾炎有七年了,每天吃一粒代文,能不能吃阿娇
2018-01-19 23:53:48
5630人阅读
我现在是IgA慢性肾炎有七年了,每天吃一粒代文,能不能吃阿娇浆,就是东阿阿娇,山东产的,今年头晕了两次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熊添
医师
广东省丙村三堡医院
可以吃阿胶浆的,只要是没有糖尿病的情况下就是可以吃这些的含有糖分的药物,但是有糖尿病就不可以的以后是要多注意一下的,总是会有头晕主要就是因为严重性的贫血的因素导致,多吃补血的药物和注意好休息可以改善
展开
2018-01-21 09:34: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三年前查出有慢性肾炎、现在小腿每天浮肿、早晨起来也有点肿、而且两条腿干酸痛、晚上痛的都不能睡、请问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
我拉肚子了已经4月了每天拉了1到3次医生说我得了慢性结肠炎我怎么治疗给我帮忙
你好,请问我有慢性前列腺炎吃药已有三个多月,还是没什么效果,每天晚上还是小便4,5次,白天尿也多,吃...
慢性前列腺炎要治多久才能好,我每天老是睾丸痛
你好、做完胃镜后十几天了,每天都感觉一时要昏倒的感觉,血常规心电图血压都正常,胃也无大碍慢性浅表性胃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2019-11-27
4377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4520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9681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7802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6173人浏览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2019-07-03
13365人浏览
年轻人脱发能恢复吗
2018-05-09
16566人浏览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2018-06-29
1784人浏览
夏天吃什么补品
2018-06-08
1325人浏览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2018-09-26
1404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