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现在是IgA慢性肾炎有七年了,每天吃一粒代文,能不能吃阿娇
2018-01-19 23:53:48
5362人阅读
我现在是IgA慢性肾炎有七年了,每天吃一粒代文,能不能吃阿娇浆,就是东阿阿娇,山东产的,今年头晕了两次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熊添
医师
广东省丙村三堡医院
可以吃阿胶浆的,只要是没有糖尿病的情况下就是可以吃这些的含有糖分的药物,但是有糖尿病就不可以的以后是要多注意一下的,总是会有头晕主要就是因为严重性的贫血的因素导致,多吃补血的药物和注意好休息可以改善
展开
2018-01-21 09:34: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三年前查出有慢性肾炎、现在小腿每天浮肿、早晨起来也有点肿、而且两条腿干酸痛、晚上痛的都不能睡、请问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
我拉肚子了已经4月了每天拉了1到3次医生说我得了慢性结肠炎我怎么治疗给我帮忙
你好,请问我有慢性前列腺炎吃药已有三个多月,还是没什么效果,每天晚上还是小便4,5次,白天尿也多,吃...
慢性前列腺炎要治多久才能好,我每天老是睾丸痛
你好、做完胃镜后十几天了,每天都感觉一时要昏倒的感觉,血常规心电图血压都正常,胃也无大碍慢性浅表性胃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9-10-24
4132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8637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2803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354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8533人浏览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2018-08-28
14475人浏览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2019-02-21
13951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9523人浏览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2018-09-18
15379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425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