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

2014-05-10 04:10:346008人阅读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片,4月正式停药了,前两天去检查没有什么问题,请问我现在可以要小孩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陈薇梅

副主任医师北京妇产医院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您的卵子质量。建议暂时观察3个月左右,使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后,再考虑要宝宝。祝安康! 展开 2014-05-10 04:33:32
向TA提问
张坚杰

副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关于肾炎患者康复后生育问题。你好,如果肾功能正常是可以怀孕的,妊娠期内注意复查肾功能。 展开 2014-05-10 04:41: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糖肾患者食疗

左肾轻度积水,加之腹部剧烈胀痛。

我想捐肾,需要吗

肾亏吃什么中药调理

肾积水,肾结石

晨起手肿胀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