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
2014-05-10 04:10:34
6008人阅读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片,4月正式停药了,前两天去检查没有什么问题,请问我现在可以要小孩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陈薇梅
副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您的卵子质量。建议暂时观察3个月左右,使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后,再考虑要宝宝。祝安康!
展开
2014-05-10 04:33:32
向TA提问
张坚杰
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关于肾炎患者康复后生育问题。你好,如果肾功能正常是可以怀孕的,妊娠期内注意复查肾功能。
展开
2014-05-10 04:41: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糖肾患者食疗
左肾轻度积水,加之腹部剧烈胀痛。
我想捐肾,需要吗
肾亏吃什么中药调理
肾积水,肾结石
晨起手肿胀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9-10-24
7952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7857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15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7912人浏览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2018-12-06
12180人浏览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2019-01-09
1837人浏览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2019-05-31
14851人浏览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2019-06-28
17027人浏览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2019-10-30
1754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