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息肉手术后第5个月又流血了,是怎么回事?

2018-08-09 09:22:124098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妈妈今年有51岁了,本来已经停经了,然后发现有子宫息肉,年初动的手术,到现在已经5个多月了,然后前两天又流血了,血是鲜红色的,流血之前小腹胀痛,请问严重吗?是什么情况?希望医生能帮我诊断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纪阳

医师内乡菊潭医院

你上面描述情况可能是由于来月经造成的阴道出现,如果是月经的话,那属于是月经失调的表现的,也可能是是由于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子宫内膜炎、息肉等因素造成的出血。具体的原因可能性很多,需要检查明确一下,建议到医院看看,明确一下病情,必要时进行宫腔镜检查,以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治疗,避免误诊误治。 展开 2018-08-09 22:09: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双子宫做人流后流血两天就没了三星期后又出血怎么了?

子宫内膜厚,流血量大有血块怎么治疗

子宫息肉和人流后一直没流血,半月后跟来月经似的,怎么还是

双子宫孕囊下面积血,过几天就流血,怎么保胎

子宫出血,肚子疼还恶心,流血腰疼是怎么回事

阴道流血14天,子宫内膜增厚至15厘米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添加这些辅食 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