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脓甲沟炎

2020-02-12 00:08:155659人阅读

在吗?我脚的甲沟炎已经很长时间,我刚才又把甲沟处的指甲剪了,会不会恶化?(已经流脓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薛祖洋

医师冠县人民医院

你好,如果化脓了,那是比较重的症状了,现在来讲,应该进行一下小手术治疗了。如果是比较局限可以进行一下切开引流术。如果范围比较大了,可以考虑进行一下拔甲术了,拔甲之后,脓流出的更彻底,而之后指甲会生长出来。而拔甲之后一定要注意对甲床的保护。那样才能有利于指甲的生长 展开 2020-02-16 11:01:0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的父亲患了甲沟炎,把指甲拔掉之后,甲床开始化脓,应该怎么处理?

甲沟炎一个月现在局部流脓皮肤发紫要拔甲吗?

脚气、甲沟炎能彻底治愈吗

宝宝三个多月还在吃母乳 我脚有甲沟炎要打麻药把指甲剪掉 请问宝宝能吃奶吗?

做完甲沟炎手术第四天脚肿了,要不要打点滴?

得了轻微的甲沟炎 有一点点化脓 需要排脓吗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如何戒烟最有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