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浅表性胃炎,胃没有明显不适或疼痛,就总恶心想吐
2021-01-08 14:20:108774人阅读
上个月10号做的胃镜,慢性浅表性胃炎,医生说很轻,服用了雷贝拉唑10mg、马来酸曲美布汀片,还有一种药忘了,吃了几天有明显好转,之后又回到原来的状态了,之后去另外一家医院换了雷贝拉唑20mg、好医生康复新液、枸橼酸莫沙必利片,吃了两三天又好了很多,但之后又是反反复复。食欲也是时好时坏,食欲差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吃,尤其是荤腥。昨天从下午开始非常正常,今天起床后又不行了。
总之胃没有很明显的不适感,也从来没有痛过,就是经常恶心想吐,也真的吐过四五次。早上起来症状最明显,特别如果前一夜没睡好。有时候吃完饭过会儿就好了,有时候一整天都这样,恶心的时候吃又不是不吃又不是,食物有时候是强行咽下去的。嗳气特别多,恶心的时候一般都是感觉闷着打不出来或者打出来一点点食物就跟着一块儿出来了,舒服的时候就打得很顺畅,感觉嗳气位置很深,而且很长。前前后后已经一个多月了。
请问我这是胃炎正常的表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