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月胸闷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过敏性哮喘

2012-08-04 16:04:1210238人阅读

因为咽炎输了菌必治,输完后就出现心慌,胸闷;现在一月了‘到医院检查为是过敏性哮喘;做了血常规正常.X检查。肺活量激发实验’过敏原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照荣

副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输液后出现哮喘,考虑跟当时过敏有关,但随着过敏的消失,一般就好了。如果现在还有症状,建议使用舒利跌或者信必可。 展开 2012-08-04 19:38:3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说话声音粗,喉咙成天干,下巴微痛,下巴麻木

神经性耳鸣

白塞病治疗

鼻头泛红有小脓包

上颌窦炎伴鼻中隔右偏曲引起的头痛怎么治疗?

酒糟鼻能不能治好啊?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常刺激身体五个部位有助长寿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