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CT 检查出来得了支气管肺炎
2011-08-07 21:17:48
8557人阅读
3月低发烧感冒,咳嗽。服药无效果。4月1号去江苏省徐州二院呼吸科去就诊。当是化验血结果是;肺炎支原体IgM 阳性。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
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你是肺炎支原体感染,故应该应用大环内酯类药物进行治疗,应用头孢类药物及喹诺酮类药物效果当然不好。建议你更换抗生素再治疗。
展开
2011-08-08 15:44: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家宝宝有两个月了,得了支气管肺炎有半个多月了,打点滴也不见好,怎么办?
四个多月宝宝得了支气管肺炎,吊针八天,出院后呼吸声粗,睡觉时没有,白天醒来玩时总听到噜噜的声音,怎么...
我想问问大家,我儿子刚1岁,前段时间得了支气管肺炎,住院11天,出院当天他的胃就开始不舒服,吃不下东...
宝宝得了支气管肺炎,吊了两天针不见好转,一般要吊多少天?
我家宝宝早产2个多月上月得了支气管肺炎住院15天1月10号出院医生说回家康复好
孩子八岁得了支气管肺炎,用什么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2019-10-24
7788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3008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4740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7074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8310人浏览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2018-12-24
15554人浏览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2018-08-14
15124人浏览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2018-12-25
15225人浏览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2019-06-19
13764人浏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2018-06-13
1333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