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 检查出来得了支气管肺炎

2011-08-07 21:17:488156人阅读

3月低发烧感冒,咳嗽。服药无效果。4月1号去江苏省徐州二院呼吸科去就诊。当是化验血结果是;肺炎支原体IgM 阳性。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你是肺炎支原体感染,故应该应用大环内酯类药物进行治疗,应用头孢类药物及喹诺酮类药物效果当然不好。建议你更换抗生素再治疗。 展开 2011-08-08 15:44: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家宝宝有两个月了,得了支气管肺炎有半个多月了,打点滴也不见好,怎么办?

四个多月宝宝得了支气管肺炎,吊针八天,出院后呼吸声粗,睡觉时没有,白天醒来玩时总听到噜噜的声音,怎么...

我想问问大家,我儿子刚1岁,前段时间得了支气管肺炎,住院11天,出院当天他的胃就开始不舒服,吃不下东...

宝宝得了支气管肺炎,吊了两天针不见好转,一般要吊多少天?

我家宝宝早产2个多月上月得了支气管肺炎住院15天1月10号出院医生说回家康复好

孩子八岁得了支气管肺炎,用什么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自来水浑浊发黄怎么办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