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会造成崩漏吗

2014-10-10 14:01:197269人阅读

我前两个月做了无痛人流,现在来月经来了20天多还没有停,按道理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应该不会是无痛人流引起的吧,那又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我想知道,做了无痛人流会造成崩漏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做了人流后是可能引起崩漏的,这种情况您先不要着急,您可以用乌鸡白凤丸多调理一段时间,看看情况有没有好转,因为可能是人流引起的月经不调,如果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建议您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再进行对症治疗,期间一定要禁辛辣和冷饮。 展开 2014-10-10 14:05: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