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无痛人流会造成崩漏吗
2014-10-10 14:01:19
7269人阅读
我前两个月做了无痛人流,现在来月经来了20天多还没有停,按道理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应该不会是无痛人流引起的吧,那又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我想知道,做了无痛人流会造成崩漏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
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做了人流后是可能引起崩漏的,这种情况您先不要着急,您可以用乌鸡白凤丸多调理一段时间,看看情况有没有好转,因为可能是人流引起的月经不调,如果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建议您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再进行对症治疗,期间一定要禁辛辣和冷饮。
展开
2014-10-10 14:05: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2019-12-05
5701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4255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7912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425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8216人浏览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2018-11-28
12857人浏览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2018-12-18
18139人浏览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2019-03-07
12550人浏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2019-05-17
17396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557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