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无痛人流会造成崩漏吗
2014-10-10 14:01:19
3851人阅读
我前两个月做了无痛人流,现在来月经来了20天多还没有停,按道理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应该不会是无痛人流引起的吧,那又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我想知道,做了无痛人流会造成崩漏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
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做了人流后是可能引起崩漏的,这种情况您先不要着急,您可以用乌鸡白凤丸多调理一段时间,看看情况有没有好转,因为可能是人流引起的月经不调,如果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建议您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再进行对症治疗,期间一定要禁辛辣和冷饮。
展开
2014-10-10 14:05: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9-10-24
2597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2903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2756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2855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4718人浏览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2018-04-27
12580人浏览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2019-07-26
13876人浏览
秋季饮食谨记9点
2019-09-27
11941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7405人浏览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2019-07-15
1972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