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该怎么办?

2013-04-21 15:38:509618人阅读

结婚好几年了,可是一直怀不上小孩,老公和我去医院检查好多次了,发现我们两个都很正常,没理由怀不上小孩的。我年轻的时候又很检点,没有做过人流的,怎么就是怀不上小孩呢,那些听说做了几次人流的想怀就能怀上,这是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怀孕是讲概率的,就算男女双方一切都正常,也不是一定会怀上的,建议你在排卵期期间多同房几次,同时双方最好能早晚坚持锻炼下身体,可以跑步,骑自行车等运动,增强抵抗力,这样怀上的机会更加大。 展开 2013-04-21 16:46: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要怎么办啊?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牙齿痛吃什么食物好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常刺激身体五个部位有助长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