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后会有哪些情况出现?

2014-08-06 03:27:359859人阅读

我因为怀了孩子不想要,所以打算去医院做人流。由于以前没有做过人流,所以去咨询了医生。医生说人流手术非常简单,但是如果做得不好还是会出问题。我怀孕已经有43天了。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葛小伟

主治医师沈阳军区总医院

你好,人流过后可能少量残留在子宫腔内的蜕膜组织,由于慢性炎症和异物的刺激,易形成子宫内膜息肉,其血运与子宫壁血运相通而引起出血。因为息肉可在子宫内长期存留,所以应该在宫腔镜下手术切除以彻底解决子宫的不正常出血。 展开 2014-08-06 03:41:30
向TA提问
杨柏

主治医师清河县中心医院

你好,一般在1周内会有红色、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在1周后仍有流血或较多分泌物,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考虑有感染或子宫内有残留物的存在,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展开 2014-08-06 04:32: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九号人流十六号同房,没有出现出血情况会不会得月痨病

你好,医生,做完人流第五天又出现腹痛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做完人流出现什么样的情况会导致不孕?盆腔炎会不会

补充1:怀孕40多天,出现厌食,呕吐,失眠,头晕,正常吗,这些情况对于6/2日做人流会不会有影响

做了无痛人流和轻度宫颈糜烂手术治疗后出现腰疼肚子疼,是什么情况

刚做完人流手术,但没出现流血的现象,这种情况正常吗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接长头发有自已的头发好吗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