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的吗?

2015-04-28 05:52:236108人阅读

我是从去年底的时候由于胚胎停止发育做了清宫手术,道现在好几个月了我们性生活都正常,经期正常,就是一直没有再怀上,以前的时候有过宫颈靡烂中度以上,医生让我用物理治疗,现在白带正常,性生活未见出血等异常状况,可是为何就是不好孕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您好: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我院是专业治疗不孕不育的医院,您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明确胎停育的原因,针对性治疗,不要错过怀孕的最佳年龄。祝您健康! 展开 2015-04-28 03:52: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