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这样算是不孕不育的吗?
2015-04-28 05:52:23
6108人阅读
我是从去年底的时候由于胚胎停止发育做了清宫手术,道现在好几个月了我们性生活都正常,经期正常,就是一直没有再怀上,以前的时候有过宫颈靡烂中度以上,医生让我用物理治疗,现在白带正常,性生活未见出血等异常状况,可是为何就是不好孕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
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您好: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我院是专业治疗不孕不育的医院,您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明确胎停育的原因,针对性治疗,不要错过怀孕的最佳年龄。祝您健康!
展开
2015-04-28 03:52: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2019-12-10
4760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5991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7912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865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4708人浏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2019-01-14
1136人浏览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2018-08-14
16012人浏览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2018-12-17
12320人浏览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2018-11-23
14241人浏览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2019-11-19
1722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