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病人该怎么办好那?

2015-05-11 05:42:128459人阅读

我和老婆结婚已经三年多了,一直想要孩子但却怀不上,去医院一起做了检查,结果医生说是因为我的精子不良而导致老婆没法受孕,应该怎么办比较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病人该怎么办好那?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仁成

副主任医师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

你好。对于精子不液化导致的不孕不育治疗起来也不麻烦,首先进行抗感染治疗四周之后,再配合中药消炎方+精子营养药进行治疗,提高精子活力,促进精液液化。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展开 2015-05-11 05:16:50
向TA提问
罗增强

主任医师江西全南大吉山矿区医院

你好,导致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是精子数量少、精子畸形率高或活动度差以及射精功能障碍或精液输出管道阻塞。很多先天性疾病和外伤等后天性包括慢性健康问题、不良生活方式和其他的多种因素包括生活环境、食物、药物、生活习惯均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治疗的同时,建议你服用精活速,全面提升精子质量、正常形态精子数量、活动力、精液量、精液液化等精子指标,提高怀孕的成功率。另外,戒烟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达到饮食营养均衡。 展开 2015-05-11 07:00: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不孕不育的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不孕不育的病人怎么办才好?

不孕不育病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瘦脸最快的方法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