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这个病要怎么样才会好

2015-05-15 04:58:478785人阅读

大夫你好,我已经结婚有一年半了,因为我一直没有怀孕过,才知道是的,我就到医院去做检查,才知道是我得了不孕不育,但是我治疗过有一个多月了,老子一直没有治疗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这个病一般来说是好治疗的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爱民

主治医师宝安区中心医院

你好,女性不孕有很多原因:1卵巢因素2子宫颈因素3子宫因素4输卵管因素5腹膜腔因素。有些不明原因的不孕症,目前医学研究发现,其腹膜腔液所含的发炎性化学物质,会影响排卵、输卵管蠕动等受孕过程,因而造成不容易受孕。备孕期间建议女方服用高吉星片,对女性因缺乏锌、硒所致的卵泡成熟延迟、排卵障碍等引起的不孕症也有较好的作用,最后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5-15 04:20:25
向TA提问
李华

副主任医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你好,如果长期都有同房而没有怀孕的话是很不正常的,应引起我们的注意。最好您和爱人同时到正规医院妇科和难看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在没有明确诊断和搞清病因的前提下不接受所谓的治疗。如果西医检查不出问题,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展开 2015-05-15 08:01: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怎么样医治不孕不育这个病呢?

不孕不育这个病怎么样治疗?

不孕不育怎么样才能查出来

清华不孕不育医院治疗效果怎么样

治疗不孕不育成都的医院怎么样?很急!

中药治疗不孕不育怎么样?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