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了衣原体支原体,用阿奇霉素效果好还是红霉素好药店有卖的吗?我现在用克拉霉素缓释片到底

2015-04-03 20:26:597393人阅读

感染了衣原体支原体,用阿奇霉素效果好还是红霉素好药店有卖的吗?我现在用克拉霉素缓释片到底哪种药好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刘建华

主治医师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支原体感染可以用阿奇霉素治疗,一般治疗14天左右,但是口服药是需要调量的,你最好是向医生问明白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药敏试验,然后根据身体对药物敏感性合理选择药物进行口服,这样既节省钱财又能保证尽快治愈。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 展开 2015-04-03 16:34:58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如果是初次治疗,就用阿奇霉素缓释片加服甲硝唑如果是加服甲硝唑就必须禁酒,免避引起双硫样反应 展开 2015-04-03 18:37:5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孩子咳嗽有两天多,可以吃点罗红霉素吗?

流产后奶涨能吃罗红霉素胶囊和逍遥丸吗

外阴炎可以用红霉素软膏吗

包皮手术术后第二天龟头水肿可以用红霉素膏吗

咳嗽喘累,痰少,持续了一个月使用咳特灵,罗红霉素无效,这是怎么了

我家小孩咳嗽咽痛,家里消炎药有罗红霉素,阿莫西林,还有阿奇霉素,但都只有几粒,能否吃完这种吃那种,药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关闭